新闻中心.jpg

决战春耕忙“犇”向开门红

发布时间:2021-03-12文章来源:

3月,大地回春,草长莺飞,枝头悄悄抽出嫩芽,花儿陆续娇羞绽放,春耕备耕悄然开启。

由于今年气温回升较快,春季农机市场启动较往年有所提前,为了更好地迎战这场“大考”,中国一拖各单位铆足干劲,充分发挥敢拼、敢抢、敢担当的斗争精神。

无论是朝阳初升,还是月挂梢头,生产线上,每位职工都专注地在岗位上忙碌着,绝不“掉链子”影响下道工序;调试场上,机手们驾驶拖拉机风驰电掣,只为保证每一台入库拖拉机的“健康”;停放场中,一台台拖拉机整齐停放,最后的调整有序进行,确保每台拖拉机准时发出,壮观的场面美不胜收……

为了保证每一张订单按时完成,使每一台拖拉机第一时间发至用户手中,中国一拖各单位职能部门的人员也来到生产一线,从学习到上岗,完成装线束、装饰、组合零件等力所能及的工作,与生产线上的职工一起努力为生产助力,为企业发展添砖加瓦。

物流运输也开启“加速度”,优化出厂流程,高效调配发运车辆,一辆辆满载东方红产品的车辆有序开出,保障订单如期送达……元宵节、“三八”节……节日不打烊,全力满足市场需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