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中心.jpg

“与祖国共奋进·魅力东方红”摄影展开展

发布时间:2019-10-12文章来源:

   9月29日,由中国一拖主办、中国一拖工会承办、中国一拖摄影协会协办的“与祖国共奋进·魅力东方红”摄影展在东方红农耕博物馆开展。中国一拖领导黎晓煜、苏文生、田鹏出席展览启动仪式,党委工作部、文化中心等部门负责人,各单位工会干部、摄影协会成员及部分摄影爱好者等参加了启动仪式。

  启动仪式上,中国一拖党委书记、董事长黎晓煜首先代表公司党委对这次摄影展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。他说,在新中国70华诞及中国一拖建成投产60周年来临之际,举办“与祖国共奋进·魅力东方红”摄影展意义重大。摄影展上展出了许多非常经典的作品,既能增强大家的自豪感,鼓舞士气,又能宣传企业形象,展现“东方红”独特的魅力,希望大家在新的起点上继续努力,拍摄出更多优秀的作品。

  黎晓煜提出3点要求:一是工会要继续搭建好摄影协会的平台,组织更多有利于产生优秀作品的活动;二是宣传部门要做好优秀作品的宣传推广工作,宣传优秀作品就是宣传企业;三是摄影爱好者要更多地把镜头对准市场用户,对准生产一线,拍摄出有影响力的摄影作品。

  本次摄影展为2楼、3楼两个展区,包括画极记忆、如歌岁月、西藏春耕、走红大地、域外风姿、纸房村色、温馨家园、“跑男”来啦等板块,共129幅作品。作品通过缤纷的色彩和动人的瞬间,阐释大工业的各种魅力,讲述中国一拖的风雨历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