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中心_副本.jpg

一拖慰问组走访军分区深情话军民融合发展

发布时间:2019-08-01文章来源:

  8月1日,由中国一拖领导黎晓煜、苏文生及相关部门领导率领的八一慰问组到洛阳军分区亲情慰问,受到军分区司令员姜巍大校、政委李杏大校等官兵欢迎。

  座谈会上,中国一拖党委书记、董事长、武装部第一部长黎晓煜首先代表中国一拖党委、总部及全体员工衷心祝愿全体官兵建军节快乐,并对军分区多年来关心、支持、指导中国一拖国防动员工作、武装工作、民兵工作深表感谢。他重点谈了中国一拖深入开展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和不断提高干部员工思想素质进展情况,以及中国一拖组织机构改革、企业机制建设带来旺盛活力的基本状况。他说,中国一拖在军民融合工作方面有着产品设计、技术创新、机械制造、高科技智能制造等专业优势,根据军队和国防建设需要,希望多支持军民融合发展工作,并欢迎军分区领导到中国一拖检查指导工作。

  姜巍说:正值八一建军节,中国一拖领导冒着酷暑走访慰问,我代表全体官兵向你们表达最诚挚的谢意。他说,中国一拖历届领导牢记初心,担当使命,把长期关心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化为实际行动,将党管武装工作、国防动员工作、国防教育、军民共建、民兵预备役工作和拥军优属工作做得有声有色,获得了国家、省、市级多项荣誉。他表示:深度发展军民融合工作是国家战略,是军分区义不容辞的责任与担当,要尽最大努力支持帮助中国一拖多承揽一些军工产品项目,为中国一拖转型升级、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