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中心.jpg

一拖八一慰问组走访慰问优抚对象和驻洛部队

发布时间:2019-08-01文章来源:

  7月29日,中国一拖八一慰问组分别对优抚对象和驻洛部队走访慰问,送上中国一拖员工对优抚对象和全体官兵的节日问候与美好祝愿。

  上午,由中国一拖领导苏文生及武装部、党委工作部相关领导率领的八一慰问组来到一拖干休所,看望老红军杨升云遗孀杨大襄。苏文生代表中国一拖党委、总部向杨大襄送上节日问候,祝她身心健康、安度晚年。慰问组来到居民社区看望了烈属王世勇、军转干部郑玉根等优抚对象,祝愿他们建军节愉快、身心健康、家庭幸福美满。

  下午,由中国一拖领导黎晓煜、王克俊、苏文生及办公室、武装部领导率领的八一慰问组来到96608部队亲情慰问,受到部队司令员康建国少将,副司令员刘建明、郭中定大校等官兵的热烈欢迎。座谈会上,中国一拖党委书记、董事长、武装部第一部长黎晓煜首先代表中国一拖党委、总部祝愿全体官兵节日快乐。他说:市场如战场,我们要好好学习人民军队高度的政治核心思想、责任担当意识、钢铁般的组织纪律性、优良的传统和作风,把部队丰富的宝贵经验运用到一拖的实际工作中去,不断提升领导干部和员工的思想素质。中国一拖是大企业,为军队工作服务、为国防建设服务责无旁贷,我们愿意多帮助部队解决实际困难,把关心、支持部队国防建设落到实处。康建国少将深有感触地说:我对中国一拖很有感情,军企军民关系很融洽。中国一拖国防建设观念强,拥军优属工作优秀,坚持关心、支持部队建设,处处为部队排忧解难,对此,我们深表最真挚的谢意。康建国少将介绍了部队建设情况及工作任务,表示要贯彻落实好习近平主席关于军民融合的论述和指示精神,把与中国一拖的军民融合工作深入推进下去。

  随后,中国一拖八一慰问组来到96606部队走访慰问,受到部队副司令员胡明全少将等官兵的热情接待。座谈中,黎晓煜赞扬了人民军队特别是火箭军部队取得的辉煌成就,表示做好拥军优属、家属安置工作,关心支持部队国防建设是中国一拖应尽的责任和担当。胡明全少将说:中国一拖30多年来真情实意地为部队解决了家属就业、子女就学等各种困难,我代表全体官兵表示衷心感谢,祝福中国一拖各项工作蒸蒸日上,员工们的生活越来越美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