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、核心价值观:出第一的产品 育第一的人才 创第一的业绩

文章来源:

1.第一的产品,意味着拥有第一的竞争力。第一的产品从市场中来,能为用户创造独特的价值;具有引导、创造市场需求的能力;掌握核心技术,是市场竞争中技术领先的产品。出第一的产品,就是要求中国一拖要坚持追求“中国第一”的产业位势,向着市场、技术、制造的高端奋力攀登。

2.第一的人才是具有良好职业精神、高超职业技能、崇高职业理想、认同企业核心理念的人才;中国一拖能够为第一的人才提供广阔平台;人才决定着企业的兴衰,第一的人才,是“三个第一”的核心。育第一的人才,就是要求中国一拖以人为本,打造管理、技术、技能人力资源高地,永葆生机勃勃创新活力和生机盎然的团队成长。

3.第一的业绩,就是从用户、员工、股东和社会几个维度不断超越和领先对手,快速接近企业的愿景。创第一的业绩,就是要求中国一拖不辱使命,引领农业装备行业方向,创新发展道路,提升核心竞争力,努力进入世界先进企业行列。

4.“三个第一”始终是激励一拖人开拓进取、创业创新的前进方向和精神动力。追求第一的过程,就是不断创新和超越的过程,这是中国一拖的永恒追求。